咩咩橘苏

拒绝摆烂

【TF三代】Three times出道战·成团之夜

别当真

不喜勿喷



成团之夜现场



‘当 我和世界不一样

那就让我不一样

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



……


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

握紧双手绝对不放
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

就算失望 不能绝望



……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就这一次 我和我的倔强’




“谢谢,请到舞台中间来”



“屏幕前与现场的粉丝朋友们,大家晚上好”



“这里是TF家族三代Three  times出道战·成团之夜的现场”



“刚才12位少年们唱的非常的振奋人心啊”



“向粉丝朋友们介绍一下自己吧”



朱志鑫:“大家好,我是TF家族朱志鑫”



苏新皓: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TF家族苏新皓”



邓佳鑫:“我是TF家族邓佳鑫”



左航:“大家好,我是TF家族左航”



张极:“Hello,我是TF家族张极”



张泽禹:“大家好,我是TF家族张泽禹”



张峻豪:“Hi,我是TF家族张峻豪”



余宇涵:“我是TF家族余宇涵”



“少年们一路走来大家都非常的不容易,粉丝朋友们也是给了大家很大的支持”



“所以大家后面还是有很多节目要展现给大家的,对吧”



all:“是的,还有好多的节目”



“突然好期待呀”



“大家快点下去准备吧,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”



all:“好”



“要提醒一下大家,投票通道在刚才开场时就已经开启,一会儿在观看精彩的节目是也不要忘记为自己喜欢的少年投票”



“好的,少年们准备的差不多了”



“让我们有请苏新皓、张泽禹、张峻豪、余宇涵带来《母系社会》”



观众:“张泽禹~”



‘我不会 耕田吃草

让人下注

什么理由 发明什么叫马子

难道是想让匹马为你生个儿子



……



不要再说 要进厨房能出厅堂

不要再说 要会铺床又能着床

这个世界 没有女人该怎么办

你想 你想’



观众:“苏新皓,妈妈爱你”



“来,谢谢四位,请先去台下准备下面的节目”



“接下来请欣赏《夜的第七章》”



‘1983年小巷

12月晴朗

夜的第七章



……



观众:“朱志鑫,朱志鑫”



血色的开场

消失的手枪

焦黑的手杖

融化的蜡像

谁不在场’



观众:“啊啊啊啊啊,好帅啊”



“辛苦了两位,请先下去休息”



“有请、左航、张极、张泽禹、余宇涵带来表演《姐姐真漂亮》”



‘嘿 姐姐 姐姐

你今天怎么那么美

在我身边

这装扮绝对奥利给



……



I SAY Oh

姐姐你真漂亮

I SAY Oh

不许胡思乱想’



观众:“航酱航酱”



观众:“格里芬,格里芬”



“看来粉丝朋友们都好激动啊,后面还有很多精彩节目呢,我们继续看吧”



‘为你我受冷风吹

寂寞时候流眼泪

有人问我是与非

说是与非

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



……



观众:“邓佳鑫,你好棒”



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

忘了过去有多美

不盼缘尽仍留慈悲

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

我真的这样以为’



“谢谢邓佳鑫,也谢谢张泽禹,谢谢两位”



“接下来将会有四位少年出场,大家猜一下是哪四位”



观众:“张极”



观众:“朱志鑫”



“啊哈哈,看来大家心中都有猜测啊”



“接下来有请朱志鑫、左航、张泽禹、张峻豪”



‘顶着天踩着地

为了家为了我兄弟

顶着天踩着地

为了她为了我和你

啦啦啦啦啦



……



观众:“张峻豪,好帅,张峻豪”



从今天开始

让我来开世

我踩得踏实

我准备开始放肆

不再备受控制

写下新的历史’



观众:“好帅,好帅”



“燃炸全场,谢谢四位,辛苦了”



“接下来请欣赏《笨小孩道歉信》”



‘听说在几公里之外

也住着一个笨小孩

他努力和勇敢相爱

从不怕重来



……



观众:“张泽禹,我是你妈妈”



他说他

抱歉啦 人们的期待

抱歉啦 世界的厚爱

没办法 照你的想法 去盛开’



“谢谢,欣赏了这么多精彩的表演,相信大家今晚一定会好梦的”



“那么最后一个节目,让我们把舞台交给8位少年”



‘Wu wo o ye ei

属于我的星期天



……



Wu wo o ye ei

堆满心事的房间



……



爸爸妈妈别担心

我在好好地长大

调整自己的步伐

打怪不要害怕

我想’



“少年们真的有在好好的长大”



“接下来倒计时10秒投票通道将会正式关闭”



“10”



“9”



“8”



“7”



“6”



“5”



“4”



“3”



“2”



“1”



“投票通道关闭”



“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结果”



“我先来公布粉丝投票第三名”



“苏新皓”



观众:“苏新皓,你最棒了,加油”



“下面第一名,朱志鑫”



观众:“朱志鑫,你是第一,第一”



“第四名,张泽禹”



观众:“张泽禹,妈妈爱你”



“第七名,张峻豪”



观众:“张峻豪,不管怎样,我都爱你”



“第二名,张极”



观众:“张极,张极,出道了,你出道了”



“还剩第五名,第六名和第八名”



“在公布之前,我们要先看一下,经由粉丝投票,你们会几人成团”



“这个几人成团的投票刚刚一直在进行”



“我们来看一下”



“最终TF家族三代练习生将以5人形式成团出道”



观众:“啊啊啊”



“粉丝投票第六名,余宇涵”



观众:“啊啊啊,余宇涵,没事儿,你永远是最棒的”



“第五名,左航”



观众:“左航,你出道了”



“也就是说,第八名,邓佳鑫”



观众:“佳鑫,没关系,我们会陪着你的”



“到这里,TF三代Three  times出道战,就全部结束了”



“属于三代练习生的时间结束了”



“之后,他们会以5人团形式出道”



“再一次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朋友,也谢谢少年们所有的付出,你们的努力不会被遗忘”



“最后让我们再次喊出5位少年的名字”



“朱志鑫”



“张极”



“苏新皓”



“张泽禹”



“左航”




明天还会有一个5人的后台采访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