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橘苏

拒绝摆烂

【TF三代】Three times出道战·后传

别当真

不喜勿喷



成团之夜后的采访




“首先恭喜五位少年们,获得成团之夜的胜利”



all:“谢谢”





“在知道自己可以成团后脑海里想到什么呢?”



朱志鑫:“很开心,我们都希望可以成团 ,实现这个愿望是值得喜悦 ”



张极:“其实那一刻我还是挺惊喜的”



苏新皓:“开心是有的 ”



张泽禹:“ 因为我当时那一刻就是畅想了一下自己以后该怎么样去做吧 ”



左航:“特别想告诉全世界 ,我成功了 ”





“想对并肩奋斗的朋友说些什么呢 ”



朱志鑫:“希望他们未来 会更好”



张极:“他们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吧, 继续加油  ”



苏新皓: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们一起”



张泽禹:“祝愿他们天天开心 ”



左航:“要带着12个人的梦想 ,一起飞翔 ,去到更广阔的天地 ”





“想对自己说”



朱志鑫:“我要成为更多人心里的那束光 ”



张极:“超过现在的自己 ,成为更好的自己 ”



苏新皓:“不管现在还是将来 ,都要奋力前行,不负自己  ,不负青春  ”



张泽禹:“我现在很棒,但我可以更棒 ”



左航:“我希望将来的某一天,我可以毫不费力的对自己说 ,你看,你超过了那么多人”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