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橘苏

拒绝摆烂

【TF三代】Three times出道战·第十期

别当真

不喜勿喷




‘被表扬被喜欢当然值得期待

得到很多以后

你说不爱又离开

别做任别人操控情绪的木偶



余宇涵:“好棒,炸了”



……



Woo

就保持无感

不计较成败’



朱志鑫:“苏新皓苏新皓”



“请为苏新皓打分”



“7分、8分、7分、7.5分、6分、7分、7分,共计49.5分”



“谢谢,接下来也请所有的少年们回到舞台”



“第三轮舞台竞演已经全部完成了”



“我们来看一下评分排名前五”



“第一名,张泽禹52.5分”



“第二名,苏新皓49.5分”



“第三名,左航49分”



“第四名,有两位”



all:“两个,哇塞”



“第四名,朱志鑫、余宇涵48.5分”



“下面是第五名”



“张极,46分”



“恭喜以上六名成员,直接晋级成团之夜”



all:“恭喜,芜湖~”



“剩余的四名成员邓佳鑫、张峻豪、童禹坤、陈天润进行第四轮舞台竞演”



邓佳鑫:“好”



童禹坤:“OK”



陈天润:“我们加油”



张峻豪:“加油”



all:“雄起”



1小时后



“第四轮舞台竞演即将开始”



“首先有请邓佳鑫带来《追光者》”



‘如果说

你是海上的烟火

我是浪花的泡沫

某一刻

你的光照亮了我



……



张极:“好深情”



我可以跟在你身后

像影子追着光梦游

我可以等在这路口

不管你会不会经过’



童禹坤:“感情饱满,技巧也很好,我突然就紧张了”



“谢谢,那在打分之前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
邓佳鑫:“不管怎么样,只要我还是我就够了”



“请为邓佳鑫打分”



“8分、7分、8.5分、7分、6.5分、6分、7分,一共获得50分”



“恭喜,请到台下休息”



“有请张峻豪《本草纲目》”



苏新皓:“好帅,张峻豪”



‘如果华佗再世 

崇洋都被医治

外邦来学汉字 

激发我民族意识



……



我表情悠哉 

跳个大概

动作轻松自在 

你学不来’



左航:“炸了炸了”



朱志鑫:“芜湖~”



“精彩,在这样的情况下,有什么想说的嘛”



张峻豪:“我努力过了,结果怎样我都接受”



“请为张峻豪打分”



“7分、8分、7分、7分、8分、7分、7分,一共获得51分”



“接下来欢迎陈天润”



‘当爱情遗落成遗迹 

用象形刻划成回忆

想念几个世纪 

才是刻骨铭心



……



邓佳鑫:“哇哦”



想见你 只想见你

未来过去 我只想见你

穿越了 千个万个 

时间线里 人海里相遇’



余宇涵:“陈天润好棒”



“想说些什么呢”



陈天润:“我很开心,这就够了”



“请打分”



“6分、7分、6分、5.5分、6.5分、6分、7分,共获得44分”



“接下来有请童禹坤带来《永不失联的爱》”



‘亲爱的你躲在哪里发呆

有什么心事还无法释怀

我们总把人生想得太坏

像旁人不允许我们的怪



……



余宇涵:“好听好听”



你是我 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

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

请你相信 我给的爱 值得你爱’



“谢谢,有什么想说的嘛”



童禹坤:“我……尽力了”



“请为童禹坤打分”



“6分、7分、5.5分、6分、7分、6分、7分,共获得44.5分”



1个小时后



“请所有人再次回到舞台上”



“谢谢各位的精彩表现,每一个人都很棒,但还是有人要离开”



“恭喜邓佳鑫、张峻豪晋级成团之夜”



all:“恭喜”



“也代表童禹坤、陈天润淘汰”



“谢谢两位这段时间的精彩表现,你们是最棒的”



all:“你们是最棒的,永远是最棒的少年”



童禹坤:“谢谢,大家”



陈天润:“我们刚才在后面商量过,想送给大家,也送给我们自己一首歌”



童禹坤:“是的”



“那我们把舞台交给童禹坤、陈天润”



‘换种生活

让自己变得快乐

放弃执着

天气就会变得不错



……



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

没有一丝丝改变

时间只不过是考验

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’



all:“童禹坤童禹坤,陈天润,你们好棒”



……



“今天的竞演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,让我们一起期待少年们接下来的表现”



第二天



“少年们,我们的四轮竞演已经全部结束了”



“接下来,你们将会迎来成团之夜”



“成团之夜的规则很简单”



“就是粉丝投票,投票排名越高,出道几率也就越大”



余宇涵:“所以,最后是几个人出道呢?”



“由粉丝投票决定5人团或者6人团”



“节目单大家也都收到了”



“大家加油,期待你们成团之夜的精彩表现”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