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橘苏

拒绝摆烂

【TF三代】Three times出道战·第八期

别当真

不喜勿喷



“我们的出道战还要继续”



“接下来我来为大家说下一次舞台竞演的规则”



“因为第三轮和第四轮舞台竞演均为个人战,所以两轮竞演将会合并在同一天进行,也就是说每一位成员都要在这段时间内准备两个节目”



邓佳鑫:“我们得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准备两个节目”



“是的”



“第三轮每位少年都要表演,全部表演完成后,由导师进行评分”



“导师评分排名前五的,直接晋级成团之夜”



余宇涵:“不用再表演第二个节目了?”



“是的”



“剩余5位进行第四轮舞台竞演”



“第四轮舞台竞演5位成员全部完成后,由导师打分”



“评分排名最后两名成员淘汰,其余三人晋级出道战”



“大家都清楚了吗”



all:“明白了”



“大家加油,好好准备,毕竟时间不多”



all:“加油加油”



……



训练后的小采访



“已经好几天了,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

苏新皓:“挺好的”



余宇涵:“还成”



童禹坤:“一般般”



“其他人呢?准备怎么样了?”



朱志鑫:“可以”



张泽禹:“不知道啊”



张极:“你居然不知道,那我也不知道”



“都准备了什么节目”



all:“保密”



“觉得自己能排到第几呢?”



左航:“第5”



邓佳鑫:“不倒数就行”



张峻豪:“顺其自然”



陈天润:“不最后就行”



“我等你们带给我惊喜”



……



表演前一天



“明天就是竞演舞台了”



“为了让大家明天更加轻松的完成表演”



“所以,今天晚上带大家玩一个游戏”



“大家猜猜是什么游戏”



余宇涵:“不会又是石头剪刀布吧”



张泽禹:“国王游戏”



“真聪明,就是国王游戏”



“怎么猜到的,小宝”



张泽禹:“我看到你桌上的流程卡了”



all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“嗯……好,那我们就开始吧”



“来拿牌”



1分钟后



“国王在哪儿”



左航:“我,我是国王”



苏新皓:“呜呼”



左航:“6号和8号跳女团”



all:“哇哦”



张泽禹:“啊啊啊啊啊”



朱志鑫:“有张泽禹吧”



张泽禹:“没有我,我是4,哈哈哈”



左航:“是谁是谁,站出来呀”



陈天润:“……我”



童禹坤:“来吧”



左航:“我们大家唱吧”



all:“wake  up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大艺术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心创造的爱无价”



余宇涵:“哦哦哦,童禹坤好娇羞”



邓佳鑫:“陈天润跳的好有感觉啊”



all:“好,芜湖~”



“再抽牌”



苏新皓:“国王在这儿呢”



朱志鑫:“哇”



苏新皓:“1和10对唱情歌,对唱哦”



all:“啊啊啊啊,厉害了”



余宇涵:“出来吧”



苏新皓:“张极和邓佳鑫”



童禹坤:“哈哈哈,加油”



陈天润:“对唱”



邓佳鑫、张极:“我要 你在我身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 你为我梳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夜的风儿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吹得心痒痒 我的情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他乡 望着月亮”



苏新皓:“好甜啊”



张峻豪:“哇哦~”



“再来一局”



左航:“国王是谁”



张泽禹:“耶,终于我是国王了”



张泽禹:“我要5公主抱4并转三圈”



余宇涵:“哦~”



朱志鑫:“我是5”



张峻豪:“我4”



all:“来吧”



all:“一圈,两圈,三圈”



朱志鑫:“ok”



“好了,我们的游戏到这儿就结束了”



“大家好好休息”



“争取明天发挥出最好的状态”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