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橘苏

拒绝摆烂

【TF三代】Three times出道战·第七期

别当真

不喜勿喷



“7分、7分、8分、7.5分、6分、7分、8分,共计50.5分”



“接下来请为苏新皓队长打分”



“6.5分、7分、7分、6.5分、8分、7分、6分,共计48分”



“两轮累计得分,5人组:93分”



“6人组:99分”



“恭喜6人组获得本轮竞演的胜利”



all:“谢谢”



“5人组则要内投淘汰一人”



“把他的名字写在纸上,交给我”



“倒计时1分钟”



“开始”



苏新皓:“这……我……”



余宇涵:“没办法啊”



“还有30秒”



张泽禹:“真投啊”



张峻豪:“我下不去手”



穆祉丞:“这……”



“时间到”



“请交纸条”



5分钟后



“我宣布本轮淘汰的是穆祉丞”



苏新皓:“小穆……”



穆祉丞:“没事,挺好的,我能走到今天,我已经很满足了,大家要继续加油哦,要带着我的梦想一起走,也谢谢一直以来喜欢我的人,小穆不会轻言放弃的,要期待着以后的小穆哦”



all:“永远是最棒的小穆”



“TF家族三代Three  times出道战第二轮竞演到这里就结束了”



“一起期待少年们之后的表现吧”



晚饭时间



朱志鑫:“吃饭了,各位”



苏新皓:“都来吃饭啊”



张极:“来啦”



左航:“好嘞”



5分钟后



邓佳鑫:“小穆怎么还没来呢”



陈天润:“小穆呢”



张峻豪:“我去找找他吧”



“各位,小穆刚才已经离开了”



余宇涵:“啊?”



“小穆说,他不是很喜欢伤感,所以就不当面跟大家说再见了,欠大家的歌,等下次重逢,再唱给大家听,他还希望大家不要难过,总会见面的”



童禹坤:“……小穆”



朱志鑫:“小穆……再见”



苏新皓:“小穆,下次见,别忘了答应给我们的歌”



张峻豪:“这个小骗子,下次见了”



邓佳鑫:“下次见”



期待你的歌


下次见,穆祉丞



……



“考虑到大家这段时间压力大,所以今天带大家去释放压力”



左航:“释放压力,都做啥子”



邓佳鑫:“不会是蹦极吧”



朱志鑫:“啥子,我还小呢”



“好了,大家不要担心”



“我们是不会叫你们去蹦极的”



苏新皓:“真的假的”



余宇涵:“说实话,我不信”



“我们带大家去欢乐谷”



童禹坤:“欢乐谷好”



左航:“都要做什么项目”



苏新皓:“没有鬼屋吧”



“停,不要这样子嘛”



“这次欢乐谷之旅呢,有一个项目,必须有一半以上的成员去完成”



陈天润:“什么?项目?”



“过山车”



张极:“什么?”



朱志鑫:“不会吧”



童禹坤:“不要啊”



“我们没有强迫大家的意思,也可以不做啊”



朱志鑫:“是啊”



“一半以上的人做了就好”



苏新皓:“一半以上那就得大于5呗”



“是的”



邓佳鑫:“我去玩”



余宇涵:“我也去”



苏新皓:“那我也去”



张峻豪:“我去”



陈天润:“我也去吧,练练胆”



“大于5,还差一个”



朱志鑫:“我……我去”



“好,过山车项目成员有朱志鑫、苏新皓、邓佳鑫、张峻豪、余宇涵、陈天润”



左航:“勇士们加油”



“一会儿等到6名成员完成过山车项目后,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动了”



苏新皓:“就想玩什么都行呗”



“对”



all:“呜呼,啊啊啊啊”



“我们出发吧”



到达欢乐谷



“过山车就在前方,参与的6名成员加油哦”



朱志鑫:“我可以的”



苏新皓:“加油”



余宇涵:“雄起”



all:“走,上”



2分钟后



“各位感觉如何”



苏新皓:“我腿都软了”



朱志鑫:“还好”



余宇涵:“没啥感觉”



邓佳鑫:“没感觉”



陈天润:“挺好玩的”



张峻豪:“一开始不大适应,之后就觉得还挺好玩的”



“好,任务已经完成,大家自由活动吧”



左航:“兄弟们,冲啊”



all:“冲啊”
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