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橘苏

拒绝摆烂

【TF三代】Three times出道战·第九期

别当真

不喜勿喷



“屏幕前的粉丝朋友们,你们好,这里是TF家族三代Three  times出道战·第三、四轮舞台竞演的现场”



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,此次竞演的规则”



“因为第三轮和第四轮舞台竞演均为个人战,所以两轮竞演将会合并在同一天进行,也就是说每一位成员都要在这段时间内准备两个节目”



“第三轮每位少年都要进行表演,全部表演完成后,由导师进行评分”



“评分排名前五直接晋级成团之夜,其余5人继续进行第四轮舞台竞演”



“第四轮竞演完成后,导师进行打分”



“分数排名最后两位淘汰,其余三人晋级成团之夜”



“少年们的表演即将开始,请做好准备”



“首先欢迎左航”



苏新皓:“哇哇”



‘……

我站在这个舞台

我没得撒子后台

我输了都要遭淘汰

赢了不得耍大牌

为撒子我楞个拽

为撒我不请自来

因为我要让你们晓得

我都是吆不到台

……’



张峻豪:“炸了炸了”



“谢谢,很燃很炸的一个舞台”



“请为左航打分”



“8分、8分、7分、6分、7分、6分、7分,共获得49分”



“请先到台下休息”



“接下来有请陈天润带来《年少有为》”



‘电视一直闪

联络方式都还没删

你待我的好

我却错手毁掉



张泽禹:“好感动”



……



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

懂得什么是珍贵

那些美梦

没给你 我一生有愧’



朱志鑫:“好棒啊”



“请为他打分”



“6分、5分、6分、7分、6分、5.5分、6分,共获得41.5分”



“谢谢天润,请到台下休息”



“下面有请邓佳鑫”



张极:“这个舞台的氛围感好好啊”



‘当你走进这欢乐场

背上所有的梦与想

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

没人记得你的模样



……



一杯敬自由 一杯敬死亡

宽恕我的平凡 驱散了迷惘

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

清醒的人最荒唐’



余宇涵:“芜湖~”



童禹坤:“邓佳鑫,你好棒”



“请为邓佳鑫《消愁》打分”



“6分、7分、6分、5分、6.5分、7分、6分,共计43.5分”



“谢谢,接下来欢迎张峻豪”



‘我蒙着眼睛走

要蒙着眼睛走



……



我是个意外的存在

在这个行当独立的门派

游走于意识内 或是在你的想象外’



张泽禹:“啊啊,张峻豪,啊啊”



苏新皓:“张峻豪好帅”



“请为张峻豪打分”



“6分、6分、7分、5.5分、8分、6分、6分,共计44.5分”



“接下来请朱志鑫带来《全部都是你》”



‘我的眼里 都是你

甜甜蜜蜜 u know what I mean

对你说我 喜欢你

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



……



张极:“好甜啊”



如果你也觉得心灵相惜

那就请你给我个肯定的回应’



陈天润:“棒,点赞”



“请打分”



“7分、6.5分、7分、7分、6.5分、7.5分、7分,共计48.5分”



“谢谢,接下来有请张泽禹《我们俩》”



‘你在左边 我紧靠右

第一张照片

不太敢亲密的

属于我们俩的

脸庞太天真了

苹果一样带甜的羞涩



……



邓佳鑫:“好听”



太久 太久 是否过了太久

忘了 忘了 开始怎开始的

喝醉了小河边唱着歌

永远爱你是我说过’



张极:“张泽禹张泽禹,芜湖”



“请为张泽禹打分”



“7分、7.5分、8分、7分、8分、7分、8分,一共获得52.5”



“这也是目前最高分,下面的少年要加油哦”



“接下来请欣赏《纪念》”



‘这个班级太傲娇,

什么课都不发言

但是还是很温暖,



朱志鑫:“余宇涵”



……



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,

到达约定好的地点

我只想要拉住流年,

好好的说声再见’



苏新皓:“挺符合我们的,我们也跟毕业差不多”



童禹坤:“对呀,分别嘛”



“请为余宇涵打分”



“7分、7分、6.5分、8分、7分、6分、7分,共计48.5”



“接下来有请童禹坤”



邓佳鑫:“哇,这看起来好甜美”



‘Baby girl 别叫我达芬奇

让我唱首Melody

没有太多的问题

要不要和我在一起



……



But I am not bad boy

只是有点复杂

喜欢上你的味道甚至你的虎牙

But I am not bad’



陈天润:“好甜,好可爱”



朱志鑫:“芜湖”



“请打分”



“5分、6.5分、5分、6分、6分、6.5分、6分,共计41分”



“接下来欢迎张极”



‘珍惜突然成了一件没有大不了的事

时光流逝

只怕满腹情怀会太像



……



丑人多作怪

你最好全部从实招来

发现了账对不起来诚实也没了依赖

不承认又还想耍赖’



左航:“哇塞,绝了,绝了”



“请为张极打分”



“6分、7分、6分、7分、7分、6分、7分,共计46分”



“接下来有请苏新皓”
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